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青草地

守一方净土,感激每一份温润,与阳光对望!

 
 
 

日志

 
 

点点失落  

2013-07-19 13:52:48|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一阵子大喜过后又是低声的悲叹。我想我的好运来了,结果事与愿违,也许生命中注定要走过这一段空格,也许暂时的不顺心奠定了后面的基础。也许这只是小小的玩笑,生活会更好,我总是在自己失意的时候这样安慰自己。

天气晴朗,在这片天空下任思绪天马行空。吹着春天的风溶着心中的事感慨还是万分,不管那么多我还是那样要乐呵。前天买了一盆花回来放在家中,只是愿它给我的生活增添点乐趣。绿色点缀春天,绿色生命的活力,看着它的成长,无不鼓励着我们。加油!

昨天早早地起了床,欣喜若狂地想着去上班,结果在晚上九点多钟拖着疲惫身体回到家的时候只有自己知道我好累好累。已经几个月没有上班了,空下来的日子让身体经受不了考验,我的腿疼的睡不着,心里还在想着要不要继续干下去…一个环境决定了一个人的能力,一个环境塑造了一个人的形象。一个环境也能彻底地改变一个人的思想。我不想没头每脑,我不喜欢拖拖拉拉,更不想在一个自由凌乱的环境中磨灭我积极热情的信心,人要向高处走,不能因为了下游的水势不大而停留在那里,那是对自己的卑微。虽然在红尘之中我们是卑微的,但人的心不要灭了灯。前方的路就一直亮着!因此我放弃了那里。

来到浙江一个月了,我还没有做任何事情,心里总是愧疚,我不能让他一个人辛苦,想到这里我就矛盾,我要赶快去上班,女人独立是好,陌生的城市我不知去向,不知道在哪里开始。所以心里烦乱,工作呀,它对于人而言,不仅仅是一中谋生的手段,也是个人施展抱负的努力,更是人自身信心的来源。我的信心呢丢在哪里去了?人不能没有工作。找到一份从事喜欢并适合的工作才可获得乐趣并做出成就。幸福在下一个轮回,奇迹也在哪个转角。我知道这是春天,它一定会有希望的。加油!

  评论这张
 
阅读(15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