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青草地

守一方净土,感激每一份温润,与阳光对望!

 
 
 

日志

 
 

我的天空  

2013-07-27 21:13:01|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打开这片绿草地眼前总是那么一绿,也正因为有那抹绿色让我一无反顾的爱上这里,爱这里的一草一花爱这里的每一个角落。打开我的心灵这里是一片纯净,我的思想我的灵魂在这片自由的天空里肆意飞翔,我不在乎别人怎么说,我不怕明天有什么样的结果只要活在当下,珍惜眼前把自己的心串成文字学习着记录着这就是一种收获。我手写我心,我心诉我情。不管有没有明天只是让这个现在活的温暖。都说我是一个多愁善感的女子,也正因为这样我总是爱遐想,在清晨,在午后,在夕阳的黄昏过往的人群都是我眼中最美的风景,我爱这个城市我爱眼下平淡的日子,虽然不怎么大起大落但心里满满的都是收获。我爱这里我爱我家,因为这都需要爱的执着,需要用心浇灌才让这片花草长的更加娇艳。我的天空,我的绿草地,我希望这里永远碧绿,让花有花的姿色草有草的魅力。如果你也同我一样爱上一片天空用文字记录生活,那么无意留过这里请包含我的过错。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生活,无须在研究用心就好,让我们都多爱一点,把爱大写在蓝天。

我的天空 - 青青绿草地 - 角落里的阳光
 

 

  评论这张
 
阅读(163)|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