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青草地

守一方净土,感激每一份温润,与阳光对望!

 
 
 

日志

 
 

[转] 女子,你的名字叫坚强  

2013-07-28 15:27:47|  分类: 转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的一生会遇到和面对许多事,这些事有的开心,有的不开心,但我们必须去面对和承受。
  
  欣赏温柔而坚强的女子,这种女子有融小桥流水于一身的妩媚,有融沧海桑田于胸中的从容。顺境,可以风情万种;逆境,不乏笑傲苍穹,即便是一个人独处,也可以静静的拈花含笑。
  
  女子,要学会坚强,因为这世上,每个人都有每个人要做的事,没有人会永远陪你笑,陪你哭,陪你叹息,陪你忧伤。痛了也好,伤了也好,你唯一可以选择的,就是坚强。
  
  女子,你的名字叫坚强。坚强的面对,坚强的承担,坚强的飞翔,面对人生太多的风风雨雨,承担太多的责任义务,守护自己五彩斑斓的梦,因为你的身份不仅是母亲、是女儿、是妻子,还是一个独立的个体;因为女子的心,永远是柔中的刚。
 
  女子,你的名字叫坚强。忘了那个让你爱又让你痛不欲生的男人,感情是四季的风,冬季风飘走了,还有更暖的夏季风。你只属于自己,如果连你自己都不爱惜自己,还有谁会在乎你的泪水?挺起胸膛,努力让自己神采飞扬,摆摆手对自己说:没什么大不了,一切会比从前更好!
  
  女子,你的名字叫坚强。要学会倾诉,学会体谅,学会伪装。体谅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爱的理由有千万个,不爱的理由也有千万个,学会自己向自己倾诉,当你把精力投身到某项事业,何尝不是对痛苦的最好宣泄?学会在哭泣中微笑,学会对自己摇摇头,做个鬼脸,继续向前跑,永远给亲人最灿烂的笑。
  
  女子,你的名字叫坚强。要善于容忍,善于倾听,善于思考,容忍一切善意的谎言和小小的错误,倾听自己和别人的心声,认真思考走过的和未来的路。聪明的女子,永远会在黑暗中选择阳光;聪明的女子,永远会在泪水中选择坚强。
  
  上帝不经意关上了一扇门,却会为你打开另一扇窗,女子,勇敢地去面对人生的所有风雨吧,以傲然的微笑,让世界知道,我们的名字不是软弱,我们更响亮的名字是:自信、独立和坚强!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