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青草地

守一方净土,感激每一份温润,与阳光对望!

 
 
 

日志

 
 

纯粹的爱  

2013-08-17 21:20:30|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世间多少人为情而苦哭追寻,多少人为爱而又耐心等待。感谢缘份也总是让一个又一个人在茫茫人海中寻找到自己的真爱。我突然想说有没有纯粹的爱,只是简间单单充满爱就好,简间单单的只是爱。

爱的起初总是简单带有羞涩的,当两个人相爱时,在彼此的眼中流露的都是深情的。为了ta,可以抛弃自己的家人,工作甚至一切,为了就是要和ta在一起,这份最初的爱感天泣地而又不离不弃。一句话一个眼神,一条短信,一个电话都足以让内心的那些小纠结丢弃,也足以让你心理小乐一阵。爱情葚好,希望永久的甜蜜,这也是每一个人的恋爱梦想。

多少的爱都经不起时间的考验,在经历一些事情以后,再你渐渐体会懂得生活了之后,你的内心总是装着自己的答案。你会在乎金钱的重要权势的厉害,地位的高贵,着就让爱掺进了一些杂质,你真的可以做到忘我的一切吗?你真的不会什么都不去衡量不去在乎的。此时的这份爱就悄悄地被染过一些颜色。当你们终于有幸可以步入婚姻的殿堂时,这个时候婚姻中的这份爱会在柴米油盐的滚打中不再浪漫,你们融入生活,融入一日三餐的日子里,当你们有了孩子这个爱就不在是爱,更多的是亲情,是责任与义务更多的是包容与理解。

爱在一层层的加工之后那份纯粹早已丢弃。在经历一些苦难和岁月的变迁之后你不离我不弃。还怀有最初的心不抱怨不计较。任何时候为了心爱的人都愿意不顾一切的付出一切那才是纯粹的爱。这样的爱很少,在爱情中一直都是我们追求的梦想。

  评论这张
 
阅读(13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