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青草地

守一方净土,感激每一份温润,与阳光对望!

 
 
 

日志

 
 

月色正浓  

2013-08-21 23:19:22|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眼下已进入初秋时节,天气渐而转凉。真好,我喜欢夏末初秋的感觉。阳光不是那么的刺眼,风也变的柔和了许多。吃过晚饭老公和我带着宝宝到路上漫步,迎面吹着风有一种漂浮的感觉。头发被风吹乱,心情随风起舞,思绪也任意飘摇……抬头望着天空我突然想念家乡的那个城市,想念起我的父母亲。哦,又快到月半了,家乡的习俗,到每年的七月十五前后都要给家里的祖先们烧纸钱,怪不得我总是想到家里,又思念母亲。今晚月圆,下个月就是中秋,此时月色正浓,我的心飘浮不定,母亲离开我十多年哉,随着时间的逝去,只是渐渐的让我不在提起往事。有些事情无能为力也注定将它淡去。如今牵着女儿的手才让我更加体会到母亲的辛苦。也体会到母亲的幸福。可是当我正懂的如何去报答父母之恩时,子而养欲亲不在,这永远都是心中的遗憾。我叹息如果时间能够倒回多好。在一个又一个月圆的晚上只能把心寄托远方!

   我们就这样走着, 我们三人一直手拉着手走着,这心里几份酸甜几份苦。我突然问老公你有没有想过你老年的愿望是什么?他笑着说:儿女幸福,身体倍棒,是呀!这何尝不是老年人的心愿。可是,我的母亲再也看不到我眼前的幸福了。这也正是我想说的,等到老的时候有一群幸福的儿女,有一个健康的身体,还不缺钱花那就是幸福的晚年。等到老的时候我们还能在一起像现在一样一直手牵手漫步走过一个又一个小路,一个又一个春夏秋冬。岁月静好,生活安好大概就是这个样子吧!夜空的星在点点闪亮,绽放出梦的光芒,今夜月色正浓。

  评论这张
 
阅读(1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