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青草地

守一方净土,感激每一份温润,与阳光对望!

 
 
 

日志

 
 

请你快乐  

2013-09-13 16:12:05|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外面的天气似乎又是骄阳似火,屋子里悠闲的我心里起起落落。

   在这个纷乱的生活里,有人哭有人乐都是在闯自己的生活,一段路程一段风景,多少人为人为事牵拌消魂。多少人为有自己的房子打平,有多少人不辞辛苦顶着烈日在土地上耕耘。看,那一层层高楼大厦都离不开他们辛勤的汗水,万丈高楼都是他们一手垒起。他们就是太阳下最美的风景。我们都在过自己的日子,写自己的生活。不要羡慕他人比我们好,和那些生活在社会底层的人比,我们不知要幸福多少倍。相比之下总有结果。你会找到你心里的那个真实的我,所以你要快乐,你要感恩地生活。你所做的也许没有人理解,没关系我活着不是让所有人都认同我,我也不需要每个人都喜欢我,做自己所做的,爱自己所爱的,只要坚持,只要有信念总有收获。每个人都是路人,每个人都会成为路上的风景!好好的爱自己,活在当下。

    心怀感恩,在每一个痛并快乐的日子里,才能走得更加坚强;怀揣未来的梦想,在每一个平凡而不平淡的日子里才能笑的更加灿烂。好好地生活着,不抱怨日子里烦琐,开心就好,没心没肺地闹腾着,不计较生活中的得失,快乐就好。你是这个世上的唯一,你也会是这一路最美的风景。

请你快乐 - 青青绿草地 - 角落里的阳光

       

  评论这张
 
阅读(1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