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青草地

守一方净土,感激每一份温润,与阳光对望!

 
 
 

日志

 
 

迷路  

2013-09-03 13:26:41|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早搭出租去天元结果迷路了。不奇怪,因为我就是个“路痴”对于走过一两次的路是记不住的。而每次我总是抱着侥幸心理,反正也不是我一个人,有人陪同的时候我总是依靠身边的人帮我记路。我也总是想,我记不住了我身边的人一定记住了。就是因为这样,当我一个人走在两个人去过的地方才,让我迷路了。

     坐在车上司机问我去哪里,我说了地方,她又问我方向。对于方向我还是从来都不知道的。我只熟悉那条街如果到达了我能找到地方,但要问我路途经过些什么我真的记不清。无奈我们就这样走着寻找,结果走了好大一圈还没找到。我心疼我的钱包,这样的要付多少才能找到,后来我叫司机直接把我送到我熟悉的那个地方我自己下来就好。司机师傅人也很好她体谅我抱着小孩怎么去找,后来她去问了旁人结果是她把路走错了才让我找不到。还好经过师傅的指导在一个拐弯角我终于看到了我要找的那个地方了。谢谢师傅我终于到了!但是钱也花了不少。对于今天的迷路真的让我收获不少,任何人都不得去依靠,有些路总要一个人走。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样不爱记路呢?那么赶快改掉,自己的路自己寻找。不找就要付出代价的。迷路,我不要记住不在迷路了。 

  评论这张
 
阅读(1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