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青草地

守一方净土,感激每一份温润,与阳光对望!

 
 
 

日志

 
 

雨中情  

2013-10-07 13:25:55|  分类: 情感驿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空中又飘起了小雨,喜欢一个人走在朦朦的细雨中,任雨水打湿头发,湿润脸旁,然后,想念一个故事,回忆一段篇章,追忆一段往事,思索一个个沉思……
     记忆中小的时候我们都喜欢下雨,穿着雨鞋很肆意地在雨滩中踏溅,用手去接空中的雨打在脸上落在手上那感觉真好。那时候每逢下大雨河里就会涨水,而我们上学的路是要经过那条大河。如果河里涨水爸妈会背着我们过河去,不管雨多大,水多猛他们总是小心地把我们从河的这边护送到那头,为了是不当误我们上学。在学校里快放学的时候门口总是站着一位老人,那就是外公,每一次下雨,他穿着雨衣站在校们口静静地等着我们放学,在叫上姐弟去他家吃饭,外公一个人每次去他总是把好吃的留给我们……如今那些日子已远离我十多年了,我还是怀念那些温暖过心灵的岁月。想念慈祥的老人,妈妈,外公,我的亲人!那痛彻心扉的日子,我已艰难熬过,我坚强地在痛苦中寻找着生活的方向。日子远去了,记忆中的往事总是一幕幕地想起,变的模糊又清晰。放飞思念,寄予雨中,飞向亲人的天堂。下雨了,你们还好吗?
    长大了,在雨中总是期盼一件件事情,一个个美丽的邂逅,一幅完美的画面,一个感动的瞬间。一个个美丽的花伞之下是一对浪漫的情侣,一对年迈的老人,又或是相拥的三口之家等等都是美丽的。这个雨中被花伞装扮都是风景,来不及仔细观察只愿静静地沉思。
    雨中情,雨中我的思念。我的眼泪,我的脆弱。你看不见我的眼泪因为被雨水冲过,你看不见我的脆弱,因为我已痛过。在每一次飘雨的日子里我的心也湿漉漉的,你可知道那是一段深深的情怀,我不曾忘记!雨中情 - 青青绿草地 - 角落里的阳光
  评论这张
 
阅读(154)|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