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青草地

守一方净土,感激每一份温润,与阳光对望!

 
 
 

日志

 
 

关注有没有意义  

2014-11-17 13:48:35|  分类: 杂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关注有没有意义 - 青青草 - 青青绿草地
 
 
关注,也是一种福气,
有人关注你说明支持你,喜欢你的文字,欣赏你的才气。
愿在你不被重视的角落仰望你!不管你回不回访,他永远来你这里。
一直以来我都悄悄地关注着你,关注着你的动态,关注着你的最新消息!
因为有的时候不需要加为博友,关注着,来往着,一样可以获的友谊。
我总是在心里这样想。
可是突然有一天,
你设为了权限,
我才明白这区别,
站在你家门外只能深深叹息!我惊叹这种微妙的距离,
我感叹,
你不明白这失落的情绪,从此取消对你的关注,因为关注此时变的没有意义!
或许每个人的想法不一样,或许真正的加了博友才会有友谊?其实,这取决于个人的观念。
你走你的阳光道,我过我的独木桥,没必要模仿别人,快乐自己就好!
三言两语,片言诗句,只是记录自己的心路历程,文字留给自己就好!
在这个公共交流的天空里愿都真诚一点再真诚一点。文字大家共享,心情故事属于自己。共同学习才会更有意义。你说呢?


后记:最近好多人都把博客设了权限,这是为什么呢?不是针对某人,而是就此事发点感慨。请别对号入座。
  评论这张
 
阅读(198)| 评论(4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