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青草地

守一方净土,感激每一份温润,与阳光对望!

 
 
 

日志

 
 

相同的故事,不同的场景  

2014-11-26 13:31:49|  分类: 片言碎语记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相同的故事,不同的场景 - 青青草 - 青青绿草地欢迎你

 

   下了两天的雨终于放晴,我喜欢有阳光的日子,这也许是自古心底的那点渴望,或许这样就很暖和。或许有阳光普照的大地才会有希望……雨过的天空明媚,几朵云缭绕在蓝天下更显惬意!

    在这样有阳光的午后随意的坐在电脑前敲打着属于自己的心情文字。也实感幸福!

    早上送宝宝上学,总是走一路歇一会,她总是询问一些问题,比如小草矮大树高,比如什么颜色什么车,比如路边的广告是什么?那上面写的电话号码。一个一个问题问你。所以等到学校的时候他们大班的孩子都在跳舞了。女儿就说:“妈妈,你也看我跳舞吧。”我说好。把她交给老师我就出来站在校门口。有时忙了就走了,有时也停下来看看孩子们的表现。只是很多次女儿都没看到我。不一会,大班的跳完了就到他们上场。一个个可爱的小孩子拽着衣服排着队走出来。我看到女儿就在人群中找我,我示意向她挥手,她冲我一笑,在回头看我时眼睛里却是泪水。看到女儿哭了我后退了几步,这时她就没心思跳了头不停地望着操场外。后来老师看到了她哭就把她叫进教室去了……

    看到女儿哭了我心里也不好受,我理解女儿的心情。可是这种情感又岂能自控。那么,我又该如何给孩子解释,见妈妈不要哭?我又想到自己小时候上学那会。五年级就住校一个礼拜回去一次。刚到校那会也哭鼻子,想家,想妈妈。每次爸爸或妈妈在校门口路过我也跑出去看看他们,然后接过父母给的零花钱也哭着看父母离开。这样的场景我一直记得。如今我送女儿,她也一样遗传着我的曾经。

    相同的故事,不同的场景。只是对亲情的惦记不是语言就能诠释的。那么就允许我们尽情的流泪吧!眼泪也是一种诉说,眼泪把爱传达!


 

  评论这张
 
阅读(183)|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