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青草地

守一方净土,感激每一份温润,与阳光对望!

 
 
 

日志

 
 

千里之外的温暖  

2014-02-10 15:25:00|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身在他乡,故乡的一切都让人挂念。亲人,朋友。一个问候也同样的温暖。一封信件,一条短信,一句祝福,一声问候让千里之外的游子心酸,想念。想念那血浓于水的亲情,想念亲人在一起的愉欢……

      坐了二十多个小时的火车我们终于到达住的地方,赶快打开行李收拾家中带来的一切。当我打开那沉甸甸的鸡蛋时,满是感动。“离家远了,车上不方便,路上和孩子们吃 ……”这是婆婆的嘱咐,我微笑着应着,数数一共20多个  这么多。不仅让我想起了一个一样的故事,可怜天下父母心呀。还好天气冷不然就坏掉了,多可惜。早上起来我就把它煮成茶叶蛋,这样不容易坏吃起来更有味道。

    吃着这香喷喷的鸡蛋,每一口都是温暖。有千里之外的书信,有千里之外的思念,没想到我手中还有千里之外的鸡蛋,我吃的哪里是鸡蛋呀,分明就是温暖。满满的爱,满满的挂念,满满的全是温暖!                                       

  评论这张
 
阅读(9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