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青草地

守一方净土,感激每一份温润,与阳光对望!

 
 
 

日志

 
 

坚持……  

2014-12-16 14:28:56|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坚持…… - 青青草 - 青青绿草地
 

每一次在迷忙徘徊的时候,在陌路的边缘总能让心有重归的感受。
每一次想要在放弃时心里总有一个声音对我说,在努力一下就会有结果。
每一次想要在念念不安的时候,总有一股力量在心里支撑着我,请相信自己的选择。
于是,就这样我一路坎坷地走着。
走过了春天,走过了夏日,走过秋,迎来冬的收藏。我坚信付出总有收获,我坚持着我的选择!
家里的花枯萎了,我索性不再理它心想等明年春天来了在种,可是就在我放弃将不理它的时候它又一次重生,发牙开出新的绿叶。在这个冬天给我又上了一课。
炒菜的铁锅不知什么时候漏了一个针大的孔,我又买回新的,放了一个礼拜之后再打算把它丢进垃圾桶时竟发现它又完好无缺。
生活中也总是有这样的玩笑吗,当我们就此想要放弃的时候回头一看柳暗花明又一村。
所以我懂了,我明白了。任何时候任何事情都不要轻易放弃。也许你正迷路了一个拐弯又是出口。所以再坚持一下,再坚持一下我们会看到最坚强的自己。再坚持一下也许事情就会有奇迹!
  评论这张
 
阅读(183)|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