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青草地

守一方净土,感激每一份温润,与阳光对望!

 
 
 

日志

 
 

写在岁末的感言  

2014-12-31 21:12:18|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间真的是匆匆,太匆匆,我还没来得及回味就走到2014年的末尾。还没来的及整理2014年的日历就该丢进垃圾里。2015年的钟声也将敲响,我赶着赶着在今天记录下点什么。赶在今天对2014年说声谢谢了。感谢这一年的付出,感谢这一年又这样走过!
年末了也有点小忙,眼睛疲惫的实在不行了,就丢掉那些琐碎的事懒得管去。2014年最后的日子允许我静下来将这一年回味,扪心自问的时候总觉得还是虚度了时光。但这一年最大的收获还是感动,温暖!幸福!
写在2014年的岁末 - 青青草 - 青青绿草地
 
这一年依旧继续着照顾宝宝,操持家务。宝宝上了幼儿园也懂事了一下子长大了,会心疼我,会保护我。想到这是心里最大的欣慰。父母最大的快乐莫过于看着孩子快乐成长!这一年钟情于网络,网络的虚拟但背后都是真实的,这份实在的情感能真切的用心体会到。自从有了淘宝店日子被充实了许多,一大堆的问题总是学不完,最近加了几个旺旺群,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也积极地学习,和群里的人都在一起相互讨论,在群里和好多卖家在一起聊天交流。我不再觉得我是一个人在孤军奋战,我不再觉得我是最差的一个。原来好多人和我一样都迷茫着。原来好多人都在默默的为梦想而奋斗着。听一个朋友说为了做淘宝他和女朋友分手了和家里人闹翻了,他每天到早上六点才睡为了就是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我听后很感动,于是在微博上看到一段话就发给了他。非常现实的一段话:创业后你就活明白了。你会发现,最先买你货的是陌生人;从不买你货的是熟人;最先和你保持距离的是你帮助过的人;最先拒绝给你帮助的是好友;最看不好你的是亲戚。某天你发达了,每次聚会你请大家吃喝玩乐时,你会发现,除了陌生人不在,其他的人都在。这就是现实。对此我们相互鼓励着,现实永远都是的残酷,可梦想的心不会停止,年轻的心对梦想的执着对工作的热爱这是这年头不可少的。也因此我们要感谢那些陌生的朋友,感谢你们的支持才会努力做的更好!淘宝真的为何叫淘宝,我终于明白那里有永远学不完的知识,那里有我们一直都想淘的宝贝!在淘宝的路上,我还是新手可是我不甘落后我要奔跑我要在淘宝的路上走进春天!

写在2014年的岁末 - 青青草 - 青青绿草地
 这一年坚持写博,喜欢在文字阅读生活的细枝末节,放下纷扰和喧嚣,让心自由飞。文字已成为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虽然我才疏学浅但热爱的心不会因为我没文化而拒绝千里。点点滴滴就当留给自己以后的礼物,点滴只是记录我的日子,记录我的成长!在这里遇到了好的老师好朋友,遇到了知交,一个个真诚地交流着收获着心的感动,收获着温暖的喜悦。博海茫茫能相遇相交相知真的不易。所以我珍惜,我珍惜每一个真诚的朋友。因为有你们我的绿草的才有色彩,因为你们走近我的生活让我活的充实,让我觉得网络里也有我牵挂的朋友。被你们念着,被我祝福着这何尝不是一种美丽。在这里谢谢你们,谢谢我的朋友们对我的帮助支持,谢谢你们从从相识的那天起就一直关注我那笨拙的文字,每一篇都给鼓励。真心的感恩!谢谢你们!写在2014年的岁末 - 青青草 - 青青绿草地写在2014年的岁末 - 青青草 - 青青绿草地写在2014年的岁末 - 青青草 - 青青绿草地

 写在2014年的岁末 - 青青草 - 青青绿草地
 
2015的钟声即将敲响,我还依依不舍的站在2014年末重温那些温暖的记忆。舍不得翻去,这一年有喜有忧,这一年的心酸在这一年结束,这一年的不足是我来年奋斗的理由。2014,我收获幸福,收获感动,新的一年带着满满的期许,满满的心愿祝福我们。祝福来年我们一切安好!祝福来年拥有全新的姿态魅力无限!新年马上就到了,我在此衷心的祝愿我的朋友们来年吉祥。衷心的祝愿:开心,幸福,安康,快乐。这八个字包含了我所有的祝福!把烦恼在今天止步,让快乐随我们奔跑!2015加油!2015我们一起追寻更多的快乐!幸福的路上有你有我……
 
写在2014年的岁末 - 青青草 - 青青绿草地



  评论这张
 
阅读(226)|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