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青草地

守一方净土,感激每一份温润,与阳光对望!

 
 
 

日志

 
 

静待花开  

2014-12-06 12:20:59|  分类: 家庭琐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上7:30出门,女儿指着我脚上的鞋说:“妈妈,你怎么穿这个鞋子呀,它又不漂亮。”我瞅瞅她,这家伙什么时候变的臭美,还观察我的穿着起来了。原因是今天幼儿园了要开一个半开放式活动,孩子和家长一起都去。每天早上不愿起床的她今早在我叫了第一声就一下子坐起来了。六点半起床,洗漱帮她穿衣,简单地准备了点早餐出发了。

看女儿说的,我也瞅瞅自己,穿了一件白色的棉袄,脖子冷,我就去戴了一条丝巾,淡蓝色带着紫色花纹的丝巾是在展销会买的,回来女儿就说是她的,因此她就抢去戴了几天。今天我再拿出来,她居然说妈妈,你怎么能带我的丝巾呢?这孩子呀,什么时候这变成了她的呢。再说说鞋子,这是去年春节回娘家去,四妈妈给我做的棉鞋,没有绚丽的色彩,但一针一线都出自亲人的手,里面装上厚厚的棉花,我穿着再也不觉得冷了。所以过这边我就带来了,高跟皮鞋固然优美,但永远也没有家的味道,永远也比不上亲人做的暖和。孩子,这双鞋却是有些不配公共场合,但舒服在心,自己感觉好就够了。不要因为外在的漂亮而忽略内在的美!因为怕冷,我还是固执地穿着。

到了幼儿园,女儿说:“妈妈,你不要看我跳舞了,你看了我要哭了。”我说今天我陪着你,你不要哭,我要看你今天的表现。幼儿园里孩子陆续的到了,不一会,她看到其他孩子哭,也就哭起来。我就不明白了,为什么就那么激动呢?我陪着你,你还哭。老师简单的介绍了孩子在校的一些情况。看那VCR里面做的还算满意。后来我们和孩子一起做手工,看她跳舞,照相,一起做游戏……看着她很开心的样子,我也就放心了,每个孩子都是一朵花,要精心的呵护,才会开出漂亮的花朵。

这就是我忙碌的早上一直到十点半了活动才结束,回家的路上太阳暖暖的照着,真想站在阳光的路上不愿离开!让那些孩子们在阳光的照耀下茁长成长!

  评论这张
 
阅读(172)| 评论(3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