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青草地

守一方净土,感激每一份温润,与阳光对望!

 
 
 

日志

 
 

不在状态  

2014-12-08 13:16:36|  分类: 片言碎语记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想说话,不想做事,不想让这一刻的负荷心情影响我面对阳光的心。
不想吃饭,不想喝水,不想让自己疲惫的胃整日不休息。
不想写字,不想回忆,不想忘我的伤神,今天不在状态,心情低到0度。

早上送孩子上学回来我低头在路上走着,在一个路口突然一辆车没有打转向灯的向左边拐来,我打了一个寒战。
如果不是我停下了脚步我想我早已灰飞烟灭……
想想那个后怕呀,不打喇叭,不开转向灯就在拐弯路口飞奔过去,这是敢死的节凑吗?
无奈空悲叹!回家后发了微博训骂了一顿,好多人都支持赞同让那样的人消失滚蛋。

身边看到的事看到的人总是那样的让人反感,无心理会,身体似乎又欠殃。我抱着热水袋温暖冰冷的手!
外面阳光灿烂,我在屋子里心情黯淡,走出去晒晒太阳,让身心温暖!
不在状态,我放空自己……
  评论这张
 
阅读(179)|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