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青草地

守一方净土,感激每一份温润,与阳光对望!

 
 
 

日志

 
 

只要你够坚强,命运又能把你怎样  

2014-04-07 13:26:43|  分类: 素手写芳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只要你够坚强,命运又能把你怎样 - 青青绿草地 - 角落里的阳光

 曾经,亲人离开,我一度的悲伤,我以为生活再也看不到希望;曾经,我失业流浪,沮丧,泄气。背着行囊想要消失在马路上;曾经我被小偷偷光,一个人遥遥惶惶,感觉没有了方向。曾经,多么艰难的日子,我咬着牙向上闯,我相信明天,我相信未来,我相信所有的苦都是对你的磨练。命运是在自己的手中!

      人的一生生难免会遇到坎坷、悲伤、愧疚、迷茫、无奈等等不如意,稍不留神,我们就会被自己亲手建造的心狱囚禁。不要指望别人的救赎,心灵的枷锁是你自己扣上的,也只有你自己才能够把它打开。遇到困难一定坚强,哪怕一无所有,哪怕孤身一人,哪怕处境艰难,也要从容生活、笑对人生。只要你够坚强,命运又能把你怎么样呢?当所有的都成为过去,成为曾经时,从容的背后永远都是坚强!

  评论这张
 
阅读(10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