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青草地

守一方净土,感激每一份温润,与阳光对望!

 
 
 

日志

 
 

聊……  

2014-06-14 14:51:39|  分类: 素手写芳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六月,不冷不热刚刚好。有人唱着烦躁,有人哭着离别。而我在空间里感叹,如今哪里是能说知心话的地方。朋友看似很多,真正关心的也没有几个。QQ上,微信,微博都不停地刷着就是找不到一个倾诉的对象。
    坐在电脑前,移动着鼠标。一个个的在发起聊天之后都没有回应。最后还是同学回应我。毕业后我们都分散了,如今各为人母。我们都关心着问着对方的生活。话题当然也是她好不好。我问她,婚后生活的如何,她说,她不习惯那种生活方式。我说,那就按自己的活,不管他人。她说她怎么都不知道自己会选择了那里。我说,没办法,人的一生总要为自己选择的事付出代价。你只有体会了才会懂的。她苦笑……说一切都是命。我不相信命但有时你不得不为命运低头。一切都不可重来,当你明白的时候已经回不去了。婚姻真的是能迅速地让人成长起来。我们的聊天没有完,就这样你一句我一句地诉说着彼此在生活中的委屈。
    原来,幸福的人不多,内心痛苦而又挣扎在这个现实的轮廓里的人是有的。我们都在微笑,其实都在伪装,包裹的完美只是让很多人看到你的坚强。其实,当我们累的时候,当夜深人静展转难眠的时候,当午夜梦回需要温暖的时候我们需要一份心灵的寄托。需要一个温暖的拥抱,需要朋友的倾听,需要坐下来用心聊聊。
   念于心,默于纸,寄于风……我和你,我们一起聊聊,一同走在幸福的路上
 聊…… - 青青绿草地 - 角落里的阳光
  评论这张
 
阅读(130)|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