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青草地

守一方净土,感激每一份温润,与阳光对望!

 
 
 

日志

 
 

我们都需要阳光  

2014-07-12 16:20:21|  分类: 片言碎语记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姑家儿子结婚的大喜日子,爸爸和伯伯们从老家去了西安,我们亲戚除了我都赶到了。遥送祝福,我再一次感叹……
   今天做完了手中所有的琐事,日子又清闲了下来。
   看别人的人生,体会自己的生活。将日子过的充实一点,这样满满的都才是收获。不知道为什么很疲惫,只要闭上眼睛就似乎进入了梦乡。似乎很长一段时间一直都是这样,不想未来不问现在,把自己留在回忆里。怀念那种单纯而美好的幸福,让回忆变美。
    家里的文竹竟奇迹般的活了过来,是听到了我的呼唤,还是放在阳光下得到了问暖?在一夜之间冒出了新牙,在几天之后又是葱绿一片。这是生命的重生,欣喜。
     在此谢过朋友的指点,他说要有阳光照射……之前,我放在窗台,又担心晒坏,从网上得到答案是喜阴,潮湿不要有阳光照射,后来就放在洗手间里,我想任何地方都不及那里阴暗。只是这样让叶子枯黄……再后来听了朋友的指点换了位置它竟活了过来。有阳光就有希望是不是就是这种力量!
   我忽然明白,这世上的万物都需要有阳光。花草是这样人也一样。 不管是生命本身还是内心的渴望,有了阳光才会成长,有了阳光才会更加璀璨。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抽点时间写日记
阅读(122)|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