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青草地

守一方净土,感激每一份温润,与阳光对望!

 
 
 

日志

 
 

他的命运  

2014-07-15 13:12:28|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他和她结婚后有了三个孩子,他们相敬如宾,她在陪他17年后突然病逝离开了……
     时隔一年他又在娶,起初只是为了给孩子们一个 完整的家,让孩子们在推开们的刹那能喊一 声妈妈。她试着扮演三个孩子母亲的角色。没过多久,都回归真实,矛盾重重面目全非,原型毕露,他们天天吵架,就连孩子也没少受她的责骂,朋友不来往,亲戚不和,家里鸡犬不宁……
     后来孩子们都选择了 远行,她依旧坏毛病不改,出言不逊。他时时被她责骂的连孩子都 看不下 去,而他淡然的说:“不是男人怕女人,只是他不 想惹事,不想把事闹大,让别人看了 笑话。“就 这样他没有放弃他的婚姻,他选择了承受,忍受。她多灾多病他依旧没有嫌弃没有怨言的照顾她。每年家里为她看病都要花去一些钱,而她总是不知好歹。她今年突然中风,他日夜守着,照顾着,把她从死神那里救回。今天他生病了,儿女不 在身边,他没人照顾。我不理解这样的生活,我不理解他为什么这么辛苦的 挣扎着。苦苦地守着所有人都 认为的不辛。我甚至愤怒他把她看的重。无奈,这也不 是我的人生。
     一步走错全盘皆输,这就是他的命运。
    
     多少次听到关于你们的消息
    泪流满面
     我是这样的无能,而自责而惭愧而心疼
     主宰不了 什么,改变不了人生
     从此的日子
    不 得安宁
    从此更让我心疼
我只有在心里默默的
祝福您,祝福您的人生!

  评论这张
 
阅读(130)|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