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青草地

守一方净土,感激每一份温润,与阳光对望!

 
 
 

日志

 
 

上幼儿园的无奈  

2014-07-18 09:30:56|  分类: 片言碎语记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宝宝的心理,上学可能是一种负担一种无奈。
      孩子上幼儿园已经两个礼拜了。两个礼拜以来多少牵挂,多少担心多少心疼都写在每一天的日子……
      孩子越来越恐惧,我心里越来越不安……
     每天看到宝宝痛苦的样子我真想说你不去了,在家里妈妈陪你。但是我明白孩子必须要成长,她要独立,她要适应离开妈妈的新环境。
     我一边安慰自己一边又焦虑的担心,到底在学校出了什么状况,孩子的胆子越来越小,回家后不听我话了还爱发脾气。更重要的是她很紧张,说话也变的吞吞吐吐的了。我开始害怕了,如果在这样下去孩子会变成什么样子,我真的很是担心,担心。我问了老师,她说孩子在校一切很好,她说每个孩子刚来都一样……真的是我太心疼宝宝了,还是我家的孩子适应期要长些。晚上孩子是在哭中睡去,早上是在哭中醒来。就连半夜也要大闹一次。“妈妈我不去幼儿园了,你不要去问老师了……”我心如刀割的听着孩子哭泣呓语。
      怎么办呢?我真的错了吗?我是不是该把她留在身边等大一些再去。我是不是就此放弃让孩子找回快乐,我是不是又该狠心一点她她接受这个过程。怎么办呢?心疼揪心又很烦。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