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青草地

守一方净土,感激每一份温润,与阳光对望!

 
 
 

日志

 
 

一切都会好起来  

2014-08-18 15:22:13|  分类: 情感驿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几天一直细雨绵绵,天气变得格外凉爽起来。心情与天气一样阴沉,一样的在哭泣……
    发生了一些事情很是难过,于是,就闭门思过,不想做任何的事情。人海中我该向谁诉说这份苦恼,不想说给家人怕他们担心,不想说给朋友怕日后笑话。所以就与知心的姐姐老师聊天。每每在心情低落在无助的时候总是给她说。给我安慰,给我精神力量。
    下面就是我称为“姐姐”老师给我说的话,记在这里鼓励以后的路鼓励自己。她说:
再晴朗的天,也会有几朵云在悠然的飘:再荒芜的地,也会生长着几棵顽强的小草,就像生活里的日子,完全没有忧愁的时候很少。如果有一天,天空的蔚蓝被浓云肆意笼罩,忧郁的气压低得连呼吸都无法逃跑,就让习惯带着自己去那片熟悉的旷野,迎着风,为自己放飞一个微笑。

我很疼你。但你要坚强。
要知道,人生来不光光享受生活的,是来解决生活中的问题的,在解决一次一次问题中成长和变老。
上帝既然给你了你们缘分,生气时,全当时完成上帝交给你的任务。

凡事想开点,人生就像四季,有炎热有寒冻,不也有春暖花开,秋高气爽吗。
所以,别难过了。风雨中,我还可以陪你。
    这是姐姐对我的良心用苦,感谢她的一番话把我唤醒,感谢一路走来永远有她相伴。我会记住你说的,“为了孩子,不要胡思乱想。为了孩子,把心胸打开,放大,像海一样去包容所有。”天空阴霾总有晴天,心情不好,只是需要时间。过了这一阵一切都会好的。一切都会好起来!
  评论这张
 
阅读(167)|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