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青草地

守一方净土,感激每一份温润,与阳光对望!

 
 
 

日志

 
 

八月末端  

2014-08-30 15:21:04|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八月末端 - 青青绿草地 - 角落里的阳光
   

 如水的时间带走了有点不舍的夏天,如云的日子悄悄地又走到这八月的末端。
   抬头看天明媚无边,偶尔有云飘过更显秋天的韵味。
   告别了夏,迎来了初秋,让我心躁动不安。
准备好了一切,信心满满地希望能有一个好的开端却又失之交臂的停留在失落的门外。
很多时候,许多事情总是这样满怀希望又落于失望。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每一天都是复制着昨天。
   日子风轻轻的一吹就散了,吹到我心恐慌不安。
   燃起的希望被一盆冷水扑灭这又是怎样的殇。分分秒秒,日日天天,到月月年年流逝的不光是时间,该怎样不顾一切地去追寻梦想,该怎样无惧地行走在2014的秋天。
   我不怕伤,我不怕秋日的悲凉。不管现实多么惨不忍睹,持之以恒的相信黑暗过后必有黎明的曙光。我就是我,用心做事,用爱做人,做真实的自己。
   八月末端,这一季的夏结束,这一季的微笑延续……
八月末端,时间不会停止,日子还要向前……
八月末端,我们准备好奔赴下一个起点……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抽点时间写日记
阅读(158)|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