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青草地

守一方净土,感激每一份温润,与阳光对望!

 
 
 

日志

 
 

慢回望,快成长  

2014-08-07 15:26:09|  分类: 素手写芳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慢回望,快成长 - 青青绿草地 - 角落里的阳光
  
   外面依旧骄阳似火,日子已经进入了八月,翻开了金秋的一页,可天还是热呀!
躲在空调的屋里,听歌,做些琐碎的事,上上网最近的日子都是这样过的。悠闲的时光却感一身疲惫。让日子颓废了,哎,这是老了吗?

    家里的花一盆接一盆的买,有富贵竹,文竹,芦荟又新添了一盆薄荷,这抹绿色放在窗台映在眼前多添了一份诗意。总是让人联想翩翩,总是幻起心底地希望。薄荷的绿,薄荷的清凉,你爱吗?
那日路过小摊看到一款天蓝色的小包包于是爱不释手,在决定买回来后女儿总是抢先背在她的身上。今天突然的拉链坏掉。他说,我总爱图便宜买来的便宜货几天就没用了,坏了就坏了吧,反正它的青春是属于我的。在怎么说它也美丽过。喜欢绿色,又偏爱蓝色。只要是喜欢的,都让它入我情怀。

   这就是我!一个散发青春稚气走向青年的27岁的我。27岁曾以为很遥远,曾在13岁的时候盼望18岁的天空,在18岁的时候期盼27岁的成熟。曾满怀期待的认为我可以再生活的路上走的很远,飞的很高。事实上都不清楚自己的未来。日子简单,生活简单的两点一线。有人羡慕,这是我的幸福,很安逸。其实这正是目前的困扰。自从有了家庭就丢弃了工作,生养孩子成为当今女人们的烦恼,女人的唠叨。整天呆在家里和社会脱节,渐渐落伍,问什么你都不知道了。从一个花朵变成一个怨妇,这不是每个女人想要的。这不是我要的生活。
   
    老公说“你不上班了,也行。你上了我们的收入就多了一点。”我的困扰在他那里变的轻妙淡写。女人也要有理想,有追求。一份工作不是能挣多少钱,而是肯定了自己生命的价值,靠自己的劳动任何时候都会心安。独立的人格让女人更有尊严。
等一切落定,好好的开始新的计划,好好工作。时间很快,我不想在以后想起我是这样虚度光阴而惭愧。好好生活,在青春的岁月里留下来过的脚印,慢点回望,快点成长。

  评论这张
 
阅读(131)|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