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青草地

守一方净土,感激每一份温润,与阳光对望!

 
 
 

日志

 
 

一点芝麻小事  

2014-09-19 15:21:18|  分类: 片言碎语记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点芝麻小事 - 青青绿草地 - 角落里的阳光
   窗外,小雨,整个江南的气候随着一场又一场秋雨的到来已感觉微凉。穿着长袖走在外面似乎有点渗的慌,让人们又一次记起:“一场秋雨一场凉,冻死那些懒姑娘。”
     今天宝宝没有上学,昨天从学校回来鼻涕流个不停,这是受凉了我急忙给她熬姜汤让在家休息。自开学以来宝宝三次感冒,我只能细心的给她吃药调好。没有上学之前她一年才会有三次,现在一个月不到就三次,我郁闷。到现在幼儿园里还铺着凉席,其实我心里明白绝对是这样才让孩子受凉了。我们家就伏天铺凉席就怕孩子受凉了,所以早早就没有铺了。我很想告诉园长这天不要铺了我家孩子都感冒了,又怕她记恨于我,显得我家孩子娇气,孩子那么多为什么别家的孩子好好的呢?所以我只能让孩子在家里等好了再去上学。
      这两日胃里在闹腾,前所未有的不舒服让我吃不下饭什么又干不了,整个人没有精神。情绪躁动不安,面对孩子一点点的不小心我就恼火了。今天宝宝不喝水我凶她,她委屈的说:“妈妈,你怎么说我呀,你不要凶我了好吗?”面对孩子的疑问我深感内疚。我给她道歉说”妈妈错了“,她说:“没关系,我听话就好了。”我紧紧的抱着她。很多次的时候我明明知道不要这样说孩子可嘴里还是说出来了。言不由心,伤感情。
      我给医生说了最近的情况,他说,我是神经分裂导致的,啊,我精神分裂?我也无解。开了一些药回家调养,至于胃不舒服要做检查先开点养的药……哎,如今什么都要养着,你不好好对他他就罢工,好好生活着好好养着身体。
     一切都打乱了乱的没有头绪。这一刻就停下来听听心里的声音,无论你是谁,无论你真在经历什么。坚持住,你会看见最坚强的自己。我们都要好起来,好起来看秋日的黄昏!
  评论这张
 
阅读(137)|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