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青草地

守一方净土,感激每一份温润,与阳光对望!

 
 
 

日志

 
 

秋静思  

2014-09-23 09:31:41|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秋静思 - 青青绿草地 - 角落里的阳光
 
走在这深秋的傍晚
看着片片飘落的树叶总是心头伤感
沿着路向前看
我不知道走向哪里
我不知道在哪里停岸
梦想遥不可及
是不是就此该要放弃
走一步看一步 ,一步一回头步步艰难
从春走到秋再到冬天,四季轮回时间不变
时光荏苒,带走的是青春
可信念呢?
迷茫,不知所措到力不从心等等那些动摇人意念的词一个个在脑子里转
我失语了……沉默着……
我就像这秋的落叶
风一吹就落了
飘落在哪里我也不知道
一切随缘
只要风有方向,梦会起航
追逐风的脚步也许就是我的归宿

秋静思 - 青青草 - 青青绿草地


感谢萍儿好友赐玉

 
 一片梧桐叶
彰显着季节的衔接
孤单的身影
奏出忧伤的弦乐
 
慢慢落下,与昨日惜别
眼眸里盈满不舍
望断秋风,一叶知秋
旖旎金色泛黄田野
 
  夕阳,与你相约相携
  秋风,邀你起舞如蝶
  璀璨即将成为过去
   只留下那化不开的情结
  评论这张
 
阅读(133)|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