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青草地

守一方净土,感激每一份温润,与阳光对望!

 
 
 

日志

 
 

请允许我自卑  

2015-01-31 14:16:44|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个人都是风景但我还是自卑地行走在属于我的草地上
                                                                               ------------题记

请允许我自卑
至少在那些优秀人面前,我是沉默无语……
请允许我自卑
至少在真正懂文字人面前,我只是一个爱文字的粉

在这里好多好多的人相遇,相互欣赏,沟通然后走进心里
在这里也有好多好多的人只能远远地望着却不敢靠近
在这个才华横溢的舞台你才明白自己站在底层
感叹人家的才气才华让自己望成莫及
但有的,在了解那个人之后更欣赏文字
有人随和,有人清高,有人友善,也有人总是拒之千里
嫌贫爱富在这里也是有所体现
我明白每个人都是风景,可我向往高处我就感叹自己
如果说你们是那诗人,我就是你忠实的读者
读我喜爱的故事,读我欣赏的美文,在悄悄喜欢写文字的你
鼓励了作者也愉悦了自己
如果有人不了解也习惯的称我也是“才子”
那我就要抱歉地说你是为了奉承说了好听了话语
我不想听那些虚伪的奉承

我本自卑,从不愿攀比
树有树的高度,草有草的妩媚
小小而自卑的我只是为了记日记写写心情
承蒙你们的厚爱让这片草地更有色彩
高度决定视野,我明白自己位置
哪怕遭人嘲笑也是只写自己
真诚的做自己,寄一份希望,把日子写进诗里

请允许我自卑
那些走不近的只有在门外聆听,那些不敢靠近的也只有默默的仰望着
远的,近的,时光都会淘洗
只有真诚的心会随着时间的考验越来越真
那么,谁愿意陪着我一起真诚
请允许我自卑 - 青青草 - 青青绿草地

记:写字没有针对某人,请别对号入座,这只是我的心声!



请允许我自卑 - 青青草 - 青青绿草地
感谢隆隆好友精彩赐玉鼓励感恩珍藏

面对大树

你只能仰望

就像大树仰望日月

面对细雨

你可以聆听

就像细雨聆听花语

 

你可以是一滴水

或许始终会被江湖省略

但你依旧是江湖的一滴

可以飞溅在浪巅也可随性在涛谷

 

你可以的一棵草

或许难免会让春天概括

但你依然是春天的一笔

可以绿至天涯路也能青葱在眼底

 

虽然你难与森林为伍

但大地确也足够的宽阔

虽然你敬佩恢弘巨作

但心扉絮语会是隽永的诗

 

即使,微不足道

在默默中前行,但我

还是能看到你闪光的轨迹

  评论这张
 
阅读(265)| 评论(5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