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青草地

守一方净土,感激每一份温润,与阳光对望!

 
 
 

日志

 
 

冬日记事  

2015-12-25 14:04:44|  分类: 片言碎语记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2号,冬至停电一天,漫长的时间不知该如何打发。想去晒晒太阳,她羞涩的躲进了云层。今年的冬日总是阴雨不断。没有电又是阴冷的日子,该干点什么呢?女儿开心的说太好了,终于停电了,妈妈可以陪我玩了。收拾屋子,洗洗刷刷,和孩子一起写写画画。人生不要走的太匆忙,有时需要静下来,偶尔停停电没有手机,没有网络也是一种享受。
   进入了冬至是冬天真正寒冷的开始,也意味着春天不远了,冬至开始我也来写九图。画一画”九九消寒图“据说以前连皇帝也会亲自执笔来”写九“消寒。每天 一笔迎来春天。如果你也有雅兴,和我一起写吧!
冬日记事 - 青青草 - 青青绿草地

23号是父亲的生日,早上醒来就打了一个电话回家。不一样的日子,一样的话语。父亲说,过生日,年年过没有什么了不起的,每天都一样的……长这么大,每年都记得父亲的生日,可是没有哪一年是真正的陪过。对父亲的亏欠总是满满的。惟愿祝福,健康长寿寿比南山!我这里是阴天,希望父亲的心里是暖暖的!

冬日记事 - 青青草 - 青青绿草地
 
24号平安夜。已许久不在过这样的节日,但是节日里赋予我的意义是一直记挂在心。女儿咳嗽一周都不见好转,这一周都没有去幼儿园。每天陪着她。就在家里转悠。因为眼睛疼,也是几天了电视再也没有让她看一眼。看她无聊的样子,也总是想法的让她快乐。每每夜晚的咳嗽。揪着我的心。给你她推背。给她柔柔手。给她喝偏方。希望快点好起来。晚上同事说。怎么没有出去浪漫,我笑了。浪漫只是生活的点缀,日子里我祈求一世的平安!他买回两个平安果回来。一点心意却是久久的温暖。平安夜里。许你许我永远平安!
 冬日记事 - 青青草 - 青青绿草地
 25圣诞节,依旧的阴天。简单的粗茶淡饭。谱写着日子里的精彩。亲,节日快乐,你对我说,我对你说……

冬日记事 - 青青草 - 青青绿草地       图片来自微信陈老师的 填色图  
冬日记事 - 青青草 - 青青绿草地道光皇帝御笔“写九图”填色卡陈老师赠送
  
  评论这张
 
阅读(266)| 评论(4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