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青草地

守一方净土,感激每一份温润,与阳光对望!

 
 
 

日志

 
 

我从远方来  

2015-02-28 14:01:32|  分类: 片言碎语记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离开的日子里你们好吗?问好我亲爱的朋友们。在此给大家拜个晚年祝:羊年大吉,新春愉快!
我从远方归来,带着祝福,带着新的愿望奔赴在他乡。前天还在家里,此刻却在异乡。路过的风景,看过的天空印在心头的还是离别的目光。
分别时泪水在眼眶打转,父母的叮嘱让我们不舍,忘不了他们渐渐消瘦的身影,谁来抚慰他们两颦的白发?谁来安慰他们孤独的心。朋友的热情让我们难分,总是一年一度在春节时相聚。愿这样的时刻长一些,愿日子里的欢笑在多一些!
那离别时的目光,包含了许多话想说,却在此刻沉默了!眼光里的泪水用一个牵强的微笑掩饰着。
有许多的不舍在转身的那一刻泪水湿润,有许多的牵挂在远去的途中化作祝福,有许多的艰辛在路上让心疲惫!
相聚难,别亦难,离别是为了更好的重逢,这一切都是为了梦想而奔波,只为早日用丰满的羽翼来保护我的家人,拥抱我的朋友。
再见,一句珍重够不够?多保重!
我从远方来,只为在新的一年里扬帆起航,为梦想而奋。
把心放在远方,把梦想带上。2015 加油!爱与幸福同在,与你与我同在!
带着昨日的眷恋,带着今日的希望,奔赴在明天的路上!
我从远方来 - 青青草 - 青青绿草地
 

 
 
  评论这张
 
阅读(214)|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