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青草地

守一方净土,感激每一份温润,与阳光对望!

 
 
 

日志

 
 

春来了……  

2015-02-04 15:00:56|  分类: 诗样年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春来了…… - 青青草 - 青青绿草地
图/网络
文/青青草

春天来了
我还依偎在冬的暖炉旁
久久不曾离开
总觉得时光太瘦
人心太浅
指缝间的距离
注定无法横越过沧海
不是飞不过去
而是那头早已没了等待

一遍一遍的读着日记
把心情删了又删
愿留下的都是最美的回忆
种一棵树
栽一盆花
在春日来临
心随种子一起发芽


春来了…… - 青青草 - 青青绿草地
感谢jianhongjing 好友精彩雅赠

春来了,花儿开了,

风也柔柔的,蝶儿也充满了欢乐。

而你,换下了冬装,

像一抹霞云轻盈的飘过。

 

春来了,山水妩媚争俏,

你更加靓丽,风姿绰约。

姹紫嫣红中,

我似乎看到你那浅浅的微笑。

 

春来了,

带给你我多少美妙。

摇曳的红尘中,

你我又该如何去把精彩精雕细描?




春来了…… - 青青草 - 青青绿草地
感谢隆隆好友精彩雅赠

在冬与春之间,
最能感受到春的暖,
掸落身上的积雪,
落下便是春花一片,
曾经的心情留着也好,
为见证你的昨天、今天、明天……

  评论这张
 
阅读(191)| 评论(4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