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青草地

守一方净土,感激每一份温润,与阳光对望!

 
 
 

日志

 
 

恋上一碗粥  

2016-11-09 09:18:45|  分类: 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恋上一碗粥 - 青青草 - 青青绿草地
 
      生活到平淡才是真,淡若流水……
     最近各种美食各种饭菜都被粥取代。有时候女儿不舒服啦,感冒或者上火我就会熬粥,有时不想炒菜,不知道吃啥,又或者是我胃里不舒服的时候,那就必然吃粥。于是我们家里粥渐渐被我和女儿爱上!
     前不久女儿发烧了一次,什么饭都不想吃。我束手无策的不知道做点啥好,于是就做了粥,女儿说真好吃,妈妈粥好香。一碗白粥,青菜蘑菇为伴,简简单单的盛满所有的喜乐,这就是用手捧起的生活。愿生活也如一碗白粥一样有素洁之心!爱之久远!
     想起小时候伯伯不舒服了,就一个人在茶壶里抓一把米,放些水,慢慢的熬成粥,伯伯说人病了啥都不想吃,就喜欢这一口,现在想想前辈人的话是有几分道理的!我经常觉得,吃啥都不香的时候喝点粥,平平常常最养人,一碗白粥,体味生活乐趣。一碗白粥养出好的身体,一碗白粥品味人生哲理。
最近身体不适去了一趟医院,做了几个检查还好其他的没大碍,只是又是胃炎犯了,那晚回家熬了小米粥,随意拍了一张发了朋友圈。写到坚持吃粥的日子。当然在乎你的朋友总是在你的言语中就能猜透,怎么啦,胃病犯了吗?一大堆的关怀留言让我热泪盈眶!一碗晒图的粥,让友情相惜!
    惟愿日子简如粥,淡如水。熬出人生百态,品出人间喜乐!愿生活在别处,处处有温情!

  评论这张
 
阅读(264)|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