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青草地

守一方净土,感激每一份温润,与阳光对望!

 
 
 

日志

 
 

在春风里漫步~  

2016-04-25 14:56:27|  分类: 情感驿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窗外明媚的春光将这个季节渲染的五彩缤纷,许久不曾来这片草地上逗留,许久告别了这一段落诗意将心更加贴向那琐碎的日子。曾经,春天被赋予无线广阔的内涵,憧憬,未来,还有希望。而今,春天短暂,只是让人加快脚步不停的在生活中追赶。你快乐的在这个城市里奔跑的时候,你不会注意到父母辛劳的时光和岁月淋漓日渐苍老的脸庞。正如这个季节,你的孩子,注意不到,在往中年走的路上,你开始慢下来的岁月脚步。
    又是一年的春季。在老家呆了两个多月日子的我归来。突然觉得肩负的重担,有春风,有春雨,阳光暗了下来突然感觉到春日如冬日一样的寒冷。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有的时候一句话一种无形的精神力量的鼓励却是你积极向上生活的动力!这也许就是钟爱于文字最好的解释!

    丫头说,妈妈,我为什么还长不大呢?我要长大给你买好多的东西,是不是我长大了你们就将老去。不要,不要你老,那如果这样,那我就不长大了,但是我又想长大帮你干活呢。好,我们拉钩,我不老去……幼小,稚嫩,天真的童心,可爱至极!真情,是纯洁如纸般洁白的色调。

    看到一张相片,会让你想起很多。那个时候,那些地方,那些人。还有那是的心情。怀揣梦想,岁月正年轻!久不联系的一为好友突然发朋友圈。顺便就问了近况,她感慨,我们有好多年都不曾相见,回去了一定要聚聚。我笑谈,久不联系你还能想起我。她说,不喜欢留言评论,只是默默的关注,这并不代表不曾想起。一时间,我不知道说些什么。深爱总是无声,长久的情总是平淡!一句珍惜,丰盈了静好岁月。念起,一路相随,一路温暖!

    “从今天起,瘦下来美下去,唯有读书跑步与护肤不可辜负”。我对自己说。我亦倾心于这样的时光,素心淡淡,一茶一书一笔,用文字腌制心情。只是很多的话都无从提笔,生活的繁杂,淹没了心动的瞬间。将那沉积的心情一点点释放,一点点在今日后舒展开来。做这样的一个阳光女子!拥一缕阳光在心,守望自己的一季风景!



 在春风里漫步~ - 青青草 - 青青绿草地
 

 
  评论这张
 
阅读(405)| 评论(5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