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青草地

守一方净土,感激每一份温润,与阳光对望!

 
 
 

日志

 
 

爱……情  

2016-05-22 22:17:47|  分类: 情感驿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无题的独白 - 青青草 - 青青绿草地
 
 
情到深处人孤独,爱到穷时尽沧桑
                                                               
他和她都是大学毕业生,因为朋友介绍认识。他和她都到了该结婚的年龄。他们相处也快一年的时间了。春节期间听到他们都谈到谈婚论论嫁,谈到买房子。他也见过她的父母亲,一直都感觉会有好的未来。可是就在前几天听到他们说不合适了……后来因为说不理解你的家庭背景,我不接受婚后没有谁给照顾孩子而忍心地说想要放弃。对于这样的牵强。我只能说爱的不够深。或者说并没有真正的爱你。情到深处自然浓,如果真的爱你,一切都不是问题。如果真的爱你,所谓的家庭背景并不是人生中的难题。两个人一起没有什么好怕的。如果面对一点困难和委屈就退缩。那么这段感情是不是早该给自己画个句号。我始终觉得,爱情是神圣的,是没有什么可以超越的。要真正的遇到一个懂你爱你并包容你的人就应该珍惜下去。

都说现在的姑娘很现实,如果没有房子没有一定的物质,只有爱的理由,那么那么如果有一天没有爱了,你不爱我了,我还拥有什么?那也是因为女孩想要得到保护为自己争取更好条件。所以女孩子一定的物质是可以理解的,前提必须是要两个人相爱!爱情在贫贱面前无处从身,男人可以不够有钱,但一定要给心爱女人信心。女人可以吃苦受穷,但前提得是那个男人的爱。厚实到值得我们去煎熬!但是我并不认同说,你的家庭背景我不喜欢。我发现你身上有缺点了,我不想接受。一些外在因素的困扰这成为阻碍两个相爱人在一起的理由。其实打败爱情的不是现实而是内心的犹豫!如果爱请深爱。

爱一个人就会心疼一个人,而心疼一个人,就会甘愿为他的幸福和快乐而付出无怨无悔!可是这样的付出多少人能做到呢?
越长大越觉得孤独。越需要一个懂得你并保护你的人给你一个依靠。一个女人不管多么坚强,她也希望得到宠爱,得到男人的呵护。男人在爱情婚姻中成熟。女人在婚姻更加懂得家的重要与责任。彼此欣赏默默相守。这才是爱情的境界!那么爱情的最高境界是什么呢?是心疼,是放手是成全,还是走向婚姻的路口?

终于终于你们还是结束了,我有很多不明白的疑惑,但是此刻什么也不想说了。爱情的路本来就难走。这一路不跌倒几次不坚强的承受你永远不会明白幸福在那一头,没有你,我也一样那么优秀!


爱情总是让人犯了迷,
爱情也是一个永恒不变的话题,
你说你不懂我,可是你又曾理解过

心里被掏空又像被塞满
层层剥开
一层有一层情怀
如果说爱是折磨人的东西
那么情是否让你低回不已
  评论这张
 
阅读(249)| 评论(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