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青草地

守一方净土,感激每一份温润,与阳光对望!

 
 
 

日志

 
 

约一程秋水长天,许你我安然无恙  

2016-09-10 10:06:15|  分类: 素手写芳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秋渐起,

一片枯黄的枫叶,

落在地上。

轻轻的用手拾取,

也惆怅了一地的思绪。

秋渐凉渐清渐生寒意,

心心念念在微凉中丰盈!



也曾想走着就遗忘了这片土地,

也曾想多少情谊都浓缩在这里。

也曾想走走停停,多多看看风景,

也曾想再回首我们依然都在秋天里。

陪你,陪我走过一季又一季。

陪我从春夏到秋冬四季交替。

许多想说的话早已升华温暖在心里。


一句好久不见没能将我的牵念表达。

默送你离开,也没有新的对白。

深情无需多言,就这样相伴彼此挂牵,

或泪水或欢笑都珍藏于心间。


不说再见,

就这样,从天涯走到海角,

从初见走到终老。

道声珍重

心相牵情相连。

惟愿……

花期如潮,葱郁成永不褪色的光景,

秋水长天,永驻成你我一世温暖。


约一程秋水长天,许你我安然无恙 - 青青草 - 青青绿草地

 

边框是偷我们萍儿家的,约一程秋水长天,许你我安然无恙 - 青青草 - 青青绿草地次致谢!约一程秋水长天,许你我安然无恙 - 青青草 - 青青绿草地


【原创】默默思念,寂静欢喜 - 柔情似水 - 萍儿

 


  评论这张
 
阅读(322)| 评论(5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