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青草地

守一方净土,感激每一份温润,与阳光对望!

 
 
 

日志

 
 

一路相随,一起有你  

2017-01-02 22:56:48|  分类: 片言碎语记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路相随,一起有你 - 青青草 - 青青草地
 
   一路(16)相随,一起(17)有你,这两天在朋友圈刷屏的话,我借在这里!
   窗外,岁月清浅的划过,好像一直生活在昨天,转眼又是新的一年。许多想留在这里的话终究还是没有写下来!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简单的八个字却能给人无限的启迪。最近我经常在念叨这几个字!当困惑迷茫身心疲惫的时候,当你为某种事情坚持不下去的时候想想最初的出发点。就能更好的出发在下一站。

    关于梦想,虽遥不可及,一点点的进步,就是生活对你的奖励!你的每一份不被人看见的努力。总有一天都会加倍补偿!梦想还是要有滴,万一实现了呢?
    关于生活,只要努力,总能活出自己想要的模样,为你关了一扇门,但也会为你开一扇窗。长长的路慢慢的走,愿岁月待你温柔!
    关于亲情。父亲和女儿又都过了生日。他们是看着我生命开始或结束的人,疼爱不知道什么开始在心里漫延,感激越来越多。我希望我爱的亲人都安康,让我多陪陪他们,让这颗亲情树枝繁叶茂……
    关于友情,来来去去,缘聚缘散。朋友不是数量,也不是认识的时间长就好。是从相识那天一直就不离开!如一杯酒随岁月一样越陈越香。干了这杯酒愿青春常在,岁月不老,你我不散!
   关于爱情,就像一双筷子,为了生活,永远不离不弃!一起品尝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共同承担风雨!从爱情升级到婚姻不管多少坎坷,只要有爱,心中永远都是晴天!快到结婚纪念日了,今天收到了他买的一个礼物,还有一封小小的信,信是他写的,我看了很感动,这不女儿都吃醋了……
   新年的第一天带女儿去逛了公园,发现好多不知道名字的花还盛开着,在这个冬日。不远处又一次看到星星点点的桂花,欣喜若狂!好久都在加班忙碌,似乎忘记了大自然赋予人们的美好!走进大自然又是一个世界!生活的美好在于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忘了这是谁说的话,此刻觉得对也!
   风轻花落定,总有一些日子最珍惜,新的一年悄悄来了,愿你岁岁平安,事事如意!生命里有你们五彩斑斓!一路相随,一起有你……
  
  评论这张
 
阅读(201)|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