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青草地

守一方净土,感激每一份温润,与阳光对望!

 
 
 

日志

 
 

幸福的质感  

2017-11-24 16:26:34|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感恩节一直想上来看看,可是网打不开,一些心情文字想在昨天记录下来。感谢这里的好朋友,我们又一起走过了一年感恩遇见,感谢有你!祝福我们幸福开满花的树……
                                                                      ―          题记

幸福的质感 - 青青草 - 青青草地
    

   11.23是感恩节。让我想起了六年前的今天也是感恩节。那天躺在医院的病床上,期盼的孩子的降临。她迟迟不愿来24号羊水流完无奈之下,刨腹产……自己至今想想生孩子的这个经历,总是毛骨悚然。每一次想起都有泪水在心里!可我感恩上苍的眷恋,赐我一个这么可爱活泼的小棉袄。一路成长点滴都是爱恋!
   下午放学接宝贝回家的路上。我对她说,宝贝,今天感恩节感谢你陪了妈妈六年了,明天就是你的生日,妈妈感谢生命中有你。女儿说,妈妈,也谢谢你那么那么的爱我,每天送我上学,上班,让我们家过上好日子。听完女儿的话,很感动温暖在心里肆意蔓延……爱在细节爱在日子里在每一个心存感激的瞬间。
    中午吃饭时间给老公发了一个小红包5.21。就觉得好玩给点小惊喜,因为每次过节什么的都是他给我发红包,最近忙碌的他忘记了所以我主动了一次,感恩有你感谢你为家庭的付出。过一会儿便收到他发给我的红包,52.1(爱你多一点)。他说我都没看红包里有钱没有,原来还够。小小的心一下子也变得柔软,感动起来,结婚七年了,我总说他不够体贴,浪漫,他说,你电视剧看多了吧,我们平平淡淡细水长流,这样很好啊。那天我突然说我们的爱情老了爱情老了也是爱情。我哑口无言,深情的拥抱了一下。
幸福是一道光你和我等于光芒万丈,张小娴说。他说虽然我们没有光芒万丈,但早已心灵相通!
    晚上睡觉前,老公问起女儿这一年最大的收获时什么,她也说是幸福,那么你画下来好吗、她在一张白纸上画着绿草地,画着幸福的一家人手牵着手在草地上散步。与家人陪伴聊天也是一种收货,我倾心于这样的时刻!
    有一种幸福常存,任光阴荏荏,依旧平常温暖,保留着最初的质感。
    左手记忆,右手年华,岁月情长莫失莫忘!


  评论这张
 
阅读(303)|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