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青草地

守一方净土,感激每一份温润,与阳光对望!

 
 
 

日志

 
 

【珍藏】  

2017-11-08 21:11:11|  分类: 情谊珍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微信名字一直叫幸福在路上,自我感觉是我理想中的样子,我们一直都在路上,行走着,追寻着幸福也一直同在。【珍藏】 - 青青草 - 青青草地所以这个以自我感觉良好的名字就陪伴了多年!那日心血来潮,把名字换了,云朵。我想我是一朵云,渴望云的自由……媚儿姐博友见到就问,怎么改名了。同在聊天的另外一个博友说。云朵不好,捉摸不透,还不如叫梅朵。梅朵别致诗意,一个梅花,梅朵,刚好又是好姐妹多好呀!后来寻问萍姐她也赞同梅朵好听!所以我从此叫梅朵!【珍藏】 - 青青草 - 青青草地其实我喜欢草,青青的一望无际能带给我希望与美的想象。也习惯你们叫我青青,感觉好亲切,很温暖!可是最近又在心里想。青青草的名字感觉是幼童叫的。年过而立更成熟些是否换个名字呢?【珍藏】 - 青青草 - 青青草地不管换否,我都一直喜欢草。青青草藏于心。
【珍藏】 - 青青草 - 青青草地感谢博友赐墨珍藏留念!【珍藏】 - 青青草 - 青青草地


 
渔歌子(双姝赞)
梅蕊俏,梅朵香,迎风带露傲寒霜。
情依旧,心花放,缱绻满庭芳。
月影长,弹沧桑,倾城几曾念红妆。
赋旌怀,凭远望,把盏对西窗。
【珍藏】 - 青青草 - 青青草地

 渔歌子(双姝赞)
春也去,秋也去,姗姗来迟又是冬。
露凝霜,叶飘零,苍茫弹红尘。
花娇羞,朵轻盈,花朵绰约含深情。
她妩媚,汝倾城,丹青画不成。
【珍藏】 - 青青草 - 青青草地
 
藏头诗一首
看山看水看风月,
望云望霞望梅开。
好景好色好图画,
友情友谊友相偕。
快意快活快挥彩,
乐歌乐赋乐自在。
吉日吉星吉福盈,
祥气祥运祥瑞来。
【珍藏】 - 青青草 - 青青草地
【梅】花点点笑春风,【朵】朵俏蕊赛玲珑。
【娇】艳生姿频相看,【韵】满江南几倾城。
【相】偕与共啸沧桑,【映】彩叠翠心犹同。
【成】痴缘梦今何在,【趣】向月边觅诗情。
【珍藏】 - 青青草 - 青青草地
一抹斜晖染巧云,碧波叠翠柳青青。
往事依稀恍如昨,东风缱绻说曾经。
飞雁远去夕阳红,落霞缤纷映彩林。
几多心事几多念,统统收来入新梦。

  评论这张
 
阅读(320)|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