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青草地

守一方净土,感激每一份温润,与阳光对望!

 
 
 

日志

 
 

白昼最是时光短,绵绵情意胜夜长  

2017-12-22 15:34:15|  分类: 片言碎语记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白昼最是时光短,绵绵情意胜夜长 - 青青草 - 青青草地
 
 
冬至!这一天是一年中白天最短黑夜最长的时候,这一天是朋友圈里都在提醒你要吃饺子的时候,这一天是家人念你还有多久就回来的时候了……

天越来越冷,走在街上看到一对母女手拉手很幸福的样子,我怅然若失,泪水酸楚的溢出眼眶,许多的时候我想,如果你在该多好,那一刻我想你了,这一缺席成了我永远的殇,尽管有人替代了你的位置,但隔阂永远都在!

从来没有这样的期盼春天,因为今年搬家后,住的房子阳光一点都照不进来,院前的胡同高楼耸立,你的视线只是房屋,眼前,看不到太阳,看不到前方。我心幽暗恨的牙痒痒,奈何只有等,等春天来阳光就来了,等春又是新的希望!

最近被刷屏的一段话,“朋友或情人,能走过三个月的已经不容易,能坚持六个月的值得珍惜,能守一年的堪称奇迹能熬过两年的才叫知己,能超过三年值得记忆,五年后还在的应该请进生命里。十年后依然在的,那就不是朋友了,已经是亲人,是生命的一部分了!”在这个善变的时代,且行且珍惜!感恩和我相处不离不弃的朋友!

我也常常的想起某一些人,他们是路过的陌生人,他们是之前的同事,他们是多年前一起共事的朋友。记忆仅仅只停留在那年的初相识上,后来就再也不知去向!每一个人都是经过别人的路装饰了自己的梦,每一个人都是匆匆赶来又归去,偶尔的回忆也是茶余饭后的闲聊,借你一程,美丽的故事也会过去!愿相识的时候彼此珍惜!
冬至阳生春又来,岁月悠长与君语。愿每一个日子里那些温暖的陪伴一直都在,愿走进生命里的人永远不散!那些关于日子,关于情意,关于温暖的早在心中留有答案!
  评论这张
 
阅读(174)|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