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青草地

守一方净土,感激每一份温润,与阳光对望!

 
 
 

日志

 
 

淡淡的思绪   

2017-04-16 20:32:17|  分类: 素手写芳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淡淡的思绪 - 青青草 - 青青草地
  
     转眼四月过半 ,感慨着无限美好却总是悄然而逝。春天是美好的,天是蓝的,阳光也是暖的。可是有些心情总是灰暗的!我希望任何的时候我们都应该换位思考,一味的抱怨和杞人忧天只能是两败俱伤!无论是爱情,友情亲情都一样……每个人的一生都有一定的福气,请好好的珍惜,一旦把福气丢了剩下的只有遗憾!引用一句话:“人为善,福虽未至,祸已远离,人为恶,祸虽未至,福已远离”我觉得非常有道理。不要计较你就快乐很多,不要抱怨,别人不欠你的,感恩之心待人才能让生活充满阳光。愿我慈爱的人都是被阳光普照!

淡淡的思绪 - 青青草 - 青青草地
 
一定是太过慵懒,
可以找很多的借口和理由说是忙碌
把久未梳理的心情都遗落成空
但无论何时
我喜爱的那份心依旧

轻轻拂过岁月的伤痕
一缕惆怅浮上心头
思绪穿越了时空
和记忆叙旧

时光的脚步慢慢走
听一朵花开的声音
看阳光把笑脸展露
凝望的眼眸里把谁期盼
生命的旅途,千回百转
谁在四月守候,不再远游……



  评论这张
 
阅读(257)|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