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青草地

守一方净土,感激每一份温润,与阳光对望!

 
 
 

日志

 
 

  

2017-08-30 21:53:47|  分类: 片言碎语记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记 - 青青草 - 青青草地

嗨,好久不见!好久不见,这也许是分开后重逢最想表达的语言!
好久不见,你好吗?所以的话都浓缩成这句平常的简单又很合情理的聊天。彼此寒暄,沉默之后,然后又是很久的不在联系!许多人只是路过,路过你,路过曾经,路过那些美好的回忆!渐行渐远亲属随缘!惟愿路过谁都别路过幸福!

最近家里连续几盆花都死掉了,看着他们似乎枯萎就在一瞬间。近来世运不佳,想起了一个朋友说过如果花养的不好,说明运气不好了赶紧换一个新的养。我期盼着新的蜕变!
秋来了,喜爱秋的深沉与清凉。祝愿君安,心心念念!
  评论这张
 
阅读(413)|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