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青草地

守一方净土,感激每一份温润,与阳光对望!

 
 
 

日志

 
 

别把日子过成了凑合   

2017-09-27 20:14:42|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经常听到身边人在抱怨,生活是怎么的不尽如意。生活的阴暗,没意思过日子简直就是在凑合……想想自己这种心境似乎我们都有过吧!
   自从搬家以后,就没有好好的做过一顿饭吃,每天,苦恼于做什么吃?每天说凑合吃吧,凑合着叫外卖吧,凑合着去外面吃点。一个人的时候,零食,或开水泡面也凑合着填饱自己的胃。打开自己的衣柜,多年的衣服不想穿了,但又不想丢弃,凑合吧什么时候想穿了在拿出来。从一日三餐到生活起居,从白天到黑夜。我们都在凑合……
    有人婚姻中总是争争吵吵,闭着眼睛说,凑合的过吧。为了孩子忍忍,等孩子大了就好了。等孩子大了,如果还有矛盾,还是安慰自己说凑合吧,都一把年纪了就这样过 吧!就这样一个女人凑合着自己的一生!
    不知道什么时候起,我们把日子过成了凑合,我们什么时候起,不这样精细的要求自己?认真的审视自己才觉得你是不够爱自己。困难的事情简单做比如,早早的起床,认真的洗一个脸,做一份早餐,喝一杯茶,听一段音乐,比如,开心的工作,下班后也可以把家里收拾的秩序井然一尘不染。买菜淘米,感受烟火的味道。一家人围桌而坐,吃饭也是一种享受!就这样认真过自己舒服的日子,让自己随心所欲不要将就。不要在最美的年纪里把自己过成个怨妇。不要凑合一日三餐,不要凑合复制着每一天。
   一辈子太短暂了,不将就的生活,不将就是一种态度,不将就是对生活的不妥协,不将就是追求人生至高的境界。不将就也是为了呈现日子中的精彩。好好的爱自己吧,认真的过着,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与远方。远方即使遥远,但别凑合着每天。

别把日子过成了凑合 - 青青草 - 青青草地
 
  评论这张
 
阅读(314)|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