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青草地

守一方净土,感激每一份温润,与阳光对望!

 
 
 

日志

 
 

一缕香……  

2017-10-15 20:53:25|  分类: 片言碎语记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窗外的雨沥沥淅淅下个不停,向在诉说着心事。
爱也深秋,怨也秋……连续几日的绵绵小雨,甚感微寒。
夏天和冬天就在一夜之间转变!
朋友圈里似乎都在下雨。远方的近处的,看到的和不知道的都被这场雨浓上了秋冬的色彩!
    又是桂花情浓时,只是这雨飘打着花瓣恋恋不舍地随风而落,花落满地殇。忍不住的叹息……
不知从什么起,爱秋也爱秋的桂花淡淡的馨香迎面扑来,沁人心扉。为此也会驻足一会!闭上眼睛,不谈悲喜,只听花开……
   那日闲聊我说等我回老家了,我一定要在我家院子里栽上桂花树。待到花开也是月圆时,闻花香盼亲归!无论在哪里,闻到花香,就想起家中的牵挂!我对女儿说你记住这是桂花树,我好想摘一株养在家里,这时她说道,妈妈,花儿好看我不摘,如果每个人都来摘那还美丽吗?如果每个人都把花园的花摘完了,那就不漂亮了,我们祖国妈妈也会伤心的。花儿也是有生命的……这是女儿的原话。我只能羞愧的说你说的很对,妈妈错了。我们不摘了。如果心中慈悲,处处都见善良,
如果心有芬芳,
哪里都是花的海洋!
留一朵在心上。永远盛开芬芳四季!
只要心存热爱,无论在哪里,都不会错过尘世间的任何美好!


一缕香 - 青青草 - 青青草地
 
一缕香 - 青青草 - 青青草地
 
一缕香…… - 青青草 - 青青草地
 
  一缕香…… - 青青草 - 青青草地你在远方,在心上……赠你一缕香一缕香…… - 青青草 - 青青草地
  评论这张
 
阅读(217)|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