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青草地

守一方净土,感激每一份温润,与阳光对望!

 
 
 

日志

 
 

生命之花   

2017-10-10 20:39:21|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棵种子破土而出从幼苗变成参天大树,一只蝉蛹化茧成蝶,一只雄鹰展翅飞翔……这都是生命的力量!世上有许多的生命,每个生命都是美好的!
   夏日里买了一斤绿豆,结果吃了几次,就放那里忘记了,再一次想起是在前两天假日里整理东西的时候发现里面长虫了,于是就放在一个小盆子里,用清水把虫子冲洗了一下,然后被我又放在那里。老公回家看到,说,既然都长虫了,就扔掉算了!我觉得丢只可惜,心想用水冲洗准备放冰箱里煮饭吃的时候就用上了,于是这个绿豆在这个潮湿的小盘子又待了一天,随手被我放在桌子上了。
   次日,看到豆子被水淋后都发涨了拿起来准备倒掉刚倒了上面一层。然后,发现下面长成了豆芽,欣喜若狂,再用水去冲洗了一下,放了一块毛巾,就让它自由生长。再过一天,我家那绿豆芽长得很旺盛,那晚就清炒绿豆芽。他也夸赞还不错。一个即将被倒进垃圾桶的豆子就这样,成了餐桌上的美味,感慨!小记于此。

生命之花 - 青青草 - 青青草地
 
在命运的边缘,从来都没有放弃。
苦苦挣扎,或是勇敢一击。
也会看到不一样的自己。
这是生命之花
这是渴望重生而做最后的挣扎
豆子遇见水,诠释着生命的奇迹,
开水泡面也重复的讲述这个道理,
千年之前,千年之后
只要我们不放弃,生活,处处有惊喜。
生命之花开在心上,开在每一个有阳光的日子里!
生命之花 - 青青草 - 青青草地
 
  评论这张
 
阅读(445)| 评论(3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