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青草地

守一方净土,感激每一份温润,与阳光对望!

 
 
 

日志

 
 

日常中的小美好  

2018-01-05 13:13:24|  分类: 片言碎语记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知在哪里看到这样一句话﹕“把每个平凡日常变成美好时光”,简单的话语却阐述了生活的态度,颇为喜欢,便用心把它记了下来。

生活看似重复,实则每一天都是特别的,是不可复制的。只有我们摒弃那些不良作风不好习惯积极乐观的态度,把生活过美好。愿我们都有这样的耐心和细心,热爱生活,生活才会热爱。

有人说,厨房是一个家的灵魂之处。她串起饮食男女对日子的解读,她谱写着每个人的日常。于是我们常常看到,炊烟袅袅升起心里就有对家的渴望,对温暖的渴望。那里有香喷喷的饭菜,那里有家人的眷恋。因为每一个食材都是经过细挑,烹饪才完美呈现。每一步都有惊喜,因此,一个爱生活的人他的厨艺一定不差!想到前几日去菜市场买回来的青菜。颜色光鲜亮丽就买了些回来,当你仔细端详怎么这么可爱,都舍不得吃掉,漂亮的如一朵小花一样绽放,连忙拍下她的美好。定格下这别具一格的样子。

真美,原来美好无处不在,在一棵青菜里,在一粥一饭中,在一段音乐与茶香中,在日常的起居中,在每一个平凡的时刻,用心记录就是美好时光。一朵花开在心上,芬芳洒在日常里!
日常中的小美好 - 青青草 - 青青草地
 
 日常中的小美好 - 青青草 - 青青草地
 
 
  评论这张
 
阅读(231)|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