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青草地

守一方净土,感激每一份温润,与阳光对望!

 
 
 

日志

 
 

以怎样的姿态迎接春天  

2018-03-10 21:02:00|  分类: 片言碎语记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说,新年伊始一切又是新的开始
我又说,年年负今日年年岁不同
我说,把春天带回家里
心中有景四季永驻
我又说,每一季都有每一季的美丽何必顾此失彼
我说,带着好心情,传递正能量生活中的每一天都应该洒满阳光
我又说,过好每一个当下不必慌张
就这样……
一个积极向上的和一个虚度年华的我在心里较量
许多时候没有答案
那么就放空自己
听有声音传来,那是来着心底的呼唤
向阳而生
无所畏惧
无问东西
以怎样的姿态迎接春天 - 浅草 - 青青草地

珍藏隆隆老师雅赠 

萌动是绿的姿态,就如绿正萌动的芽
萌动是你的姿态,就如你的自问自答
看春天年复一年似乎如约而至
但你懂得
其实春天就在自己的脚下。
  评论这张
 
阅读(185)|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