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青草地

守一方净土,感激每一份温润,与阳光对望!

 
 
 

日志

 
 

岁月情长师恩难忘  

2018-04-17 17:07:50|  分类: 情谊珍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一种感情,亦师亦友,有一种感情无关年龄和亲疏。有一个人不曾谋面却处处关注给你关怀与温暖。有一个人天涯海角都挂念在心里!

写博是一种心灵的寄托,原本只是当做日记写心情,把他当做一个朋友来倾诉心声。后来在不知觉中认识了一些朋友,他们总是鼓励我,所以越来越喜欢这里。这其中最要感谢的是隆隆老师。与他相识四年,这四年我断断续续的更新的博客,偶尔偷懒,偶尔忙绿,偶尔回老家,可是不管我什么时候来,都能看见他留下的身影。

我说有的人来了转身就离开,有些人来了再也没有走过。自从遇见老师我的每一篇文字他都认真的点评,片言碎语也好,心情日记也好,老师总是在文字中画龙点睛,给文字不一样的解读。就这样,每一篇文字因为和老师的交流,他认真的点评更显生辉,他的点评比文字更有魅力。我把自己的博客比喻成绿草地,老师就是太阳,有太阳的普照,那片草地才有生长的希望。所以借他的光,我一步步的走着,给你鼓励的能量,你就自然而然的向上。

偶尔的时候我们也聊天,言语之中总能带给温暖,在学习中我称老师,其实如一个老朋友,聊天无所顾忌。当你遇到难题和困扰的时候他又是一个长辈给你建议。他和蔼可亲,又乐于助人,从博客到生活他成了我的良师益友。我们都需要有这样的人鼓励惦记温暖生命的旅程!所以我常常的心存感激。

我把笔名改为浅草,我问老师如何?老师是这样说的:“从青青草到浅草可谓一脉相承,正如你说初心不变,我见本色依旧。而浅草显示的更是一种姿态,一种人生的态度,可见《邻家女孩》的成长当然也因此有点难。之后是称青青呢,还是浅浅?即使随意也难免会留不舍啊。”看到老师回复的这么多,真的挺感动的。一丝泪痕悄悄在心头划过,是喜悦是感恩是感动……我说叫什么都好,有老师陪伴,成长是我莫大的幸福,老师是带着光的人,所以我想靠近。老师多次在博客中写到我那首《邻家女孩》就是赠予我的诗。我常常在想,人生中遇到的人那么多,对你受益帮助的很少,相遇真的不易,很感激,在每一步中,我都遇到了我人生中的贵人,真心的感谢,也感谢这里的朋友有时候感谢显得太过平常,但除了谢谢,好像再也无所表达。

见与不见我们都在这里,念与不念情谊只增不减。说好的一路上有你,一路上不弃。茫茫人海情深意重!
岁月情长师恩难忘 - 浅草 - 青青草地
 

  评论这张
 
阅读(311)|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